最近很流行的酒紅色,當然也不能錯過配件類啦!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酒紅色的」包包跟褲襪哦~






很多大廠牌也出酒紅色的包包,實在是太迷人了>//////////<





還有酒紅褲襪






首先介紹第一款包包
絕美雕花蝴蝶結三用斜背/後背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3960709?r=1024230676





<先看看網拍圖>
這款實在太可愛了>////<
有蝴蝶結還有燒花邊邊設計,整個是我的菜呀






實拍圖:


這個包包實在是可愛爆了>////<
背出去,很多人誇呢!!

材質是絨布材質,質感上很不錯~cp值很高哦!
但是缺點是手提的時候,包包的蓋子部份都會吊吊的、翹翹的
容量也不大哦




非常甜美的一款!!










還可以後背哦~~~~~~~不過附的帶子只有一條~~
也太短了吧,囧!!!!!! (左圖)
要在自已想辦法加帶子,就好多了(右圖)


感覺後背比較俏皮,所以就換上比較休閒的黑雪靴~~







第二款:酒紅波士頓包
(這款是人家送的,所以我不知道哪裡買哦~~可上網找找呦)



網拍圖



這款也一整個我的菜阿~~
路上也有看過紅的跟黑的,不過還是酒紅色最美>//<








實拍圖

不過這款比較大一點
所以身上太多酒紅了,所以建議不要搭酒紅褲襪會比較好!!(如下圖)




像這樣!!比較不會太多酒紅色呦!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這篇文章也常出現這個包包:【News穿搭】秋冬必備*10款「酒紅色」單品穿搭!



-----------

<<截止,得獎者27f poohtwt*>>

最後要送一個小禮物哦
(全新的)蝴蝶結小錢包,因為我錢包很多了
所以要送出哦!

想要的人請留言"我想要小錢包"並附上本篇讀後心得
隨機抽出一名呦:)





--------------

我又消失了好久>"<我回來啦~ :)

讓我們一起期待春裝分享吧:)


End♥♥♥♥♥♥











如果覺得此篇不錯的話,別忘了給推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趕快留言跟娃說讀後心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