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 「韓製」&「韓版」的衣服穿搭。
其實我不太在乎到底是「韓製」還是「韓版」
只要是版型佳、材質不錯、CP值也不錯的衣服,就是好衣服哦~


看完跟我分享一下最喜歡哪件吧 :)










(1)韓製。格子洋裝(黑)

今年很流行黑白格紋,
我比較推薦這件小菱格紋比較不會顯胖哦。

不得不推薦這件"韓製"的 超棒
材質好; 布料佳 ; 版型感覺也蠻挺的哦
這件我穿不會很貼哦







而且這件背面很貼心是設計全黑的,可修飾背部
袖子也是黑的,不怕手臂會顯壯!
側面也被切一半,超適合厚片女孩的!!




搭個顯瘦黑色長褲就很俐落好看囉









(2)韓製。袖點點長版上衣(深藍)

這件也是"韓製"的
材質好; 布料佳 ; 布料很扎實的感覺
版型感覺也蠻挺的哦

袖子是有點透明的設計
但上面有點點點綴,我是覺得不會顯壯哦
這件我穿不會很貼哦





---

夏天到了,要來介紹一些好穿舒服的韓T
有些韓T都超小件的不適合厚片女孩們穿
下面介紹的都不會太小件哦





(3)韓製。三隻鏡免長版T
這件是寬寬鬆鬆的,不會很小件哦!
袖子比較長,比較寬大
上面的兔子超可愛~







(4)韓製。旋轉木馬T
旋轉木馬一整個我的菜阿,
我超愛旋轉木馬的(內心住了一個小女孩)



之前介紹過的外套
粉橘色的也超美的!!







(5)皇冠兔子T
這件也是超可愛的,粉紅色的蝴蝶結實在太萌了吧







還有深灰色的哦!!




(6)韓製。熱氣球T
這件我是覺得它的顏色很特別哦!
有點像TIFFANY藍的顏色,不過再偏藍一點點!!






-------------
再來要介紹 「韓版」的衣服哦



(7)腰身方鑽領上衣
一直很想嘗試這類的衣服,終於被我找到了
本來以為會顯孕!!結果不會耶
要腰有腰,要胸有胸,一整個身材超好的

袖子雖然是白色的,但我覺得還OK,不會顯壯哦



下面搭個合身的就OK囉!!







(8)大袖荷葉雙拼洋裝
這件的袖子可修飾手臂,
但比較在意肩寬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哦!

肩寬其實也還好,因為這款是做內縮肩線設計

應該也不會太顯肩


(其實頭髮遮一下就好啦XD)
算顯瘦哦,而且可以單穿呢!!




高個的女孩,下面也可以搭個襯裙哦









(9)荷葉袖內搭衣
歐!!終於找到可以搭內搭的上衣了
有些無袖還是吊帶的上衣都可以搭哦



這件身體的部份,是故意作版型比較合身,
但彈性超大超好穿的哦,不會不舒服哦!
所以當內搭的時候,剛好貼身好穿,
就不會澎澎的也不會卡卡的哦!



荷葉袖可修飾手臂








像是搭吊帶洋裝也OK哦
這件洋裝是寶藍色的超美,但洋裝版型偏大哦









這件雨傘吊帶褲好可愛,可惜版型偏小偏短。
比較適合嬌小一點的人哦







然後也可以搭平口的上衣哦!!






一定要推薦一下這件「平口雙層花花上衣」
這件不會孕阿~~~~因為腰部有做緊縮設計!!
也蠻適合去海邊玩的阿!!!!




搭個小外套~~
花色超美的,是粉色+藍底呦!!







------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END



延伸閱讀:

【News穿搭】春夏韓衣穿搭

【News穿搭】圖騰巴洛克風穿搭

【News穿搭】丹寧襯杉挑選&顯瘦褲穿搭

【News穿搭】花褲「不顯胖」穿搭&挑選重點

【News穿搭】早春花花短裙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因為每個人的感觀不同~
若有什麼問題或不同的意見提出來一起討論吧!!
我想知道你們的讀後心得,趕快跟我分享留言一下吧 : )






厚片娃FB: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