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褲來了!!!!!
這篇我可是研究很久!!才寫出這一篇落落長~~
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呦 : )





雖然說有人覺得我腿很勻稱,沒有說服力(?)
但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基本的挑選重點。

其實花褲要顯瘦真的很有難度!!
所以只要「不顯胖」我就很開心了阿!!~~

雖然我最近胖到70KG!但我還是要來挑戰花褲!








-----------



首先,跟大家說一件事,
厚片女孩們穿花褲千萬別扎進去,也別搭短上衣
不要問....非常的恐怖.....



上次有人這樣穿..........然後..........















小腹就跑出來了 XDDDDDD









還是這樣穿比較好啦XD









好啦XD,正經點~

今年花褲真的大流行
但厚片女孩最害怕的就是:怕顯胖、變阿桑阿!!!










-----------

(1)白色膨脹問題
重點不是褲子底色顏色,大花小花其實都OK~
而是【白色(淺色)的範圍






(2)上衣長度問題
建議搭長版上衣! 擋住肉肉的大腿。




















(3)材質問題
材質大致上分兩種:




一種是
軟綿綿有彈性的內搭褲(簡稱 軟布)

這種內搭褲貼腿型,腿型會很明顯!
長度普遍來說也比較短。
花圖會被撐大變型,
包覆力跟支撐力也不夠,大腿的肉肉感覺會晃!

不建議肉肉腿的女孩穿~
(但有些女孩是喜歡它的舒適度,而不在乎顯瘦顯胖的問題,那也ok的)










另一種是較硬的布料(簡稱 硬布)

通常有口袋、有分SIZE
這種布料比較硬,彈性小!所以花花不會變型
版型比較挺一點,可以包住肉肉,不讓肉肉亂跑!
(我比較推薦這種布料)


















這次我找了超多花褲來研究!!










來看看我的示範穿搭吧!




(1) A款-深藍色

此款為硬布! 接近中腰版型超好穿的!
小腹都包起來了!腰也不太會擠肉哦!


此圖我穿的是「平底鞋」哦
我覺得不會顯胖呢,穿出去大家也說好看~不顯胖哦!





建議上半身搭長版,素一點的上衣。
長版外套也可以遮肉肉大腿
(雖然最近開始變熱了 = = )





若怕老氣 可以搭可愛一點的T
但注意圖案不可太過複雜,顏色也不能太鮮豔




或者黑色上衣。




短上衣裡面可再搭一件長一點的內搭




短上衣裡面可再搭一件長一點的內搭。





或者粉嫩的粉色也OK!
但是這件上衣很大件,非修飾款
綁腰帶可能會好一點。





這件上衣的重點是背面有布蕾花樣,很美呢~




綁腰帶可能會好一點。
前面素素的可搭個項鍊點綴










(2) A款-米白色

這款的米白色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他的花色很多很大,白色的部份不會太多。
雖然是白底的,但不會很顯胖耶!!!!












而且這款的花超美的!!!
很有氣質的感覺




這款洋裝雖然有點小孕
不過我喜歡他的假兩件大V領設計!!




這件白色雪紡外套也不顯胖耶!



這件是不規則的連身洋裝,推薦給不太敢露腿的
領口有寶石哦!







或者搭單寧襯杉!!

現在很多人穿單寧襯杉,但這件襯杉我有超推薦的哦。
因為它有帽子條紋+口袋設計
帽子可修飾背部跟肩膀,口袋修飾胸前!!
比較特別也不單調。
而且不會很小件,扣的起來不會爆釦哦!









白色花褲 比全白褲還修飾哦!!

全白的褲子跟本悲劇阿~~~~~~~
我已經特別選中間有切割的褲子但還是顯胖!








(3) A款-果綠色
這款的顏色好漂亮哦!!!也不太顯胖!!
很適合春夏!!




(4) C款-藍灰色
這色我不推薦哦,因為看起來有點灰灰舊舊的
比較容易變阿桑阿~







再來是B款!!!!!!!!!!

(5) B款-藍紫色
這款是小花
褲管正面跟側面都有
切割折線,
所以腳被分成了4部份、可把花花切斷~
不會一大片~
有視覺修飾效果!!不會顯胖!!!!!!!!









請注意看花花拼接的部分~




不過缺點是比A款還低腰一點點(但也不會太低腰)。
彈性也小一點點。比我肉肉的女孩兒就不適合了,
是可以穿,但可能會有點卡卡。
(但是穿久就會鬆一點囉^^就比較好穿了)












若外套太熱也可以搭長版背心




(6) B款-鵝黃色

這個顏色也蠻美的呢~~~



雖然是淺色的但不顯胖哦







(7) C款-寶藍色
這件就是前面網拍麻豆有穿過的那件~
軟布的,比較不推薦給厚片女孩!

但是非常的好穿舒服~~









(8) D款-深藍色
這件是韓製的哦!也很好穿。



不過一樣是
軟布的,所以很貼腿型!
在意小腿肚很明顯的就不建議囉。






--------
總結
厚片女孩選擇花褲與搭配:

(1)硬挺材質、有分SIZE
(2)白色部分不要太多
(3)褲長不要太短
(4)中花小花都可以,花花不變型即可
(5)搭有高度的鞋子更修飾
(6)搭長版上衣
(7)怕變阿桑,可搭可愛一點的素色T、
配件選擇年輕一點的不要太老氣






---------------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隱藏麻豆最近很忙,抽空中穿了B款藍紫色
她說顯瘦耶!!!!!!!!!!!!!哈哈哈
有機會請她試穿其它款示
到時會PO在FB粉絲團呦
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快跟我說你們喜歡哪一件吧!
覺得哪件最顯瘦呢?






延伸閱讀:

【News穿搭】春夏韓衣穿搭

【News穿搭】圖騰巴洛克風穿搭

【News穿搭】丹寧襯杉挑選&顯瘦褲穿搭

【News穿搭】花褲「不顯胖」穿搭&挑選重點

【News穿搭】早春花花短裙









因為每個人的感觀不同~
若有什麼問題或不同的意見提出來一起討論吧!!
我想知道你們的讀後心得,趕快跟我分享留言一下吧 :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厚片娃FB: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